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腾讯云教育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14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7日下午,腾讯公司腾讯云教育行业产品总监、腾讯教育腾实学院负责人钱栩磊一行到校进行校企深度融合调研。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陈欣及教务处、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士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到访的腾讯公司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黄书记指出,办好职业教育,一是要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以产促教,以教兴产;二是要跨出新步伐,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情况下,职业教育要跟上新形势,跨出新步伐;三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勇挑重任,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将信息技术定位为学院发展的双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要发挥好专业优势,服务好学院发展的大局。

钱栩磊总监介绍了腾讯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提升校企合作的深度为教育引擎提速,通过校企协同育人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为武汉船院新信息技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调研座谈中,肖亚明副院长就校企合作中企业的选择、合作的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建议。党委委员陈欣就校企合作中产业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和措施。

武汉华大瑞和王建总经理等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