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进程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2:33  点击数:[]

10月7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秋进程调整工作会议在2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汉敏书记主持,雷琳副院长、柳俊副书记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柳俊副书记对迎新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开学以来学生防疫工作进行了强调,以便老师在做好课堂管理。雷琳副院长根据2020/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调整方案通知的要求,结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实际课程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进程调整的整体要求、整体原则、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对各年级各专业的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需要进行调课的老师进行了重点强调,强调在近期内落实并完成本次进程调整后调停补课的全部任务。

最后,刘汉敏书记对迎新期间的防疫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并对本次进程调整工作进行了总结,进程调整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不能有分毫差错,要按照方案的具体要求推进实施,圆满完成本次进程调整工作。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