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首次开启网络授课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8:01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网络教学的效果,计算机学院任课老师纷纷提前试用了直播设备,以避免网络教学出现故障。计算机学院的蒋玲玲老师为了呈现精彩的课堂效果,提前准备了上课所需的资料及相关视频供学生学习,更是采用了上课答疑的方式使同学们巩固其知识点。直播过程中线上师生互动频繁,学生根据授课内容及时提出问题,授课老师及时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疫情击退了大街上来来往往路人、聚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白衣天使、家家户户大门紧闭,待在家里就能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新颖的在线授课的模式,解决了线下上课的风险,使得延长了假期,待在家里就能学习。

此次网络授课,是我院首次线上授课。在我院的任课老师和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授课活动圆满成功。线上直播授课即达到了教学目的,又避免了线下授课师生聚集可能带来的病毒传染风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刘慧)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