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北省省赛中获喜人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0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日,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湖北省省赛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由陶洁老师指导的17420班和18720班的21名学子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比赛中获得了3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二等奖以上的喜人成绩。

本次大赛由“上海软件中心杯”开发者测试大赛,“拓思杯”移动应用测试大赛,“旋极杯”嵌入式测试大赛,“安恒杯”Web安全测试大赛,“航天中认杯”自主可控测试大赛共5个项赛组成。竞赛分为预选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参加了“安恒杯”Web安全测试高职组团队赛项。17420班余佳旺、何鸿文、吴会娟团队,詹胜、高虔诚、陈宇星团队,叶玄、郑可欣、龚陈方团队获得了Web安全测试一等奖,并获得代表湖北省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17420班马万洪团队获得Web安全测试二等奖。18720班周磊团队、殷涵忆铭团队、王玉洁团队获得了Web安全测试二等奖的佳绩。

获得一等奖的余佳旺同学说:“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不仅学到了新知识,还结交了很多圈内的朋友,一起交流自己的思路,探讨技术。我们秉承以赛会友、学无止尽的精神,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在国赛场上为校争光,再创辉煌。”

这次比赛是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教辅赛”模式的一次有效检验,也反映出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何鸿文)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