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018年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33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26日-28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网信办、湖北省农业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湖北分中心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赛项暨湖北省第三届网络安全实践能力竞赛高职组预赛在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全省43所兄弟院校的25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和参赛人数是历届大赛中最多的一次。经过角逐,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陶洁、胡文婷老师带领的熊政、冯金鹏、徐伟峰等6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推荐队队员:熊政、冯金鹏、徐伟峰,抽测队队员:周星宇、汪文力、程志国)取得了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由网络组建、网络设备安全配置与防护、服务器配置及应用、系统安全管理与运维四个环节组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接到征战省赛的通知后,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参赛事宜,该院陶洁、胡文婷两位老师与网络中心的黄国峰等几位老师一起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利用学校现有设备对参赛选手进行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参赛选手掌握比赛内容和熟练操作。参赛学生在比赛时克服题量大、比赛设备与学校实训设备不一致等困难,团结拼搏,获得了抽测队二等奖与推荐队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本次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奖项,是践行“理实相济、教研相长”的结果,是所有参赛学生努力学习的结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前行,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