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1:26  点击数:[]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于9月28日19:00在博海楼4101和4301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汪洋老师和陈施奇老师主持,17、18级软件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汪洋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向各位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陈施奇老师表示,组织本次校友座谈,一是希望校友常回来看看;二是给学弟学妹提供些自己的经验,提高学弟学妹们对于本专业的认知。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荣获软件杯一等奖的2017届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生韩志鹏,他曾任职于上海某软件公司招聘技术主管;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奖、全国双创大赛二等奖2016级软件专业毕业班优秀学生李旭鹏;荣获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网站设计三等奖2016级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班学生高永浩;荣获全国双创大赛二等奖2016级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班学生周昪;荣获“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网站设计三等奖2016级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班学生王立业;荣获“世界技能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2016级软件专业优秀毕业班学生何健。

                                                    (优秀学生何健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交流)

六位优秀校友和优秀学生分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及在外就业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要做自己的人生规划,一定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方向、有恒心,现在所付出的努力是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他们一定要对自己有充分的了解,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学会控制、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在交流过程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校生借此机会与优秀校友自在求学、工作等方面进行的互动。整场交流持续了2个小时左右,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刘闯表示:“此次交流会让我更明确了未来职业规划方向,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努力奋斗。”

                                                (优秀学生王立业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分享经验心得)

通过此次交流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为在校生与优秀校友搭建起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帮助在校生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记者团:刘朋、向涵霜;指导老师: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