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加强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59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在二号楼23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会议,计算机学院18级辅导员叶婷、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叶老师对入选积极分子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并和大家在入党动机、党史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武汉军运会等时政热词,鼓励同学们关注时政,重视民生,践行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

最后,叶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会后认真思考:如何结合自身现状来对党的建设作出贡献。并希望同学们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加深对党的认知,提高思想成熟度。

计算机学院此次参会的同学均表示,通过此次谈话,对党有了更新的认识,也更坚定了入党的信念。(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